酒六

国家一级单人群口相声表演艺术家

国家一级鸽子养殖户

国家一级假酒大师

jo乙女——乔家史莱姆开业啦?




一个很莫名其妙的脑洞,不是恰饭打广告……​史莱姆真的好好玩啊……




全员史莱姆,​形象和图片全部来自淘宝的店铺蛋蛋家史莱姆。荒木庄和其他人…………看我能不能找到合适的……都变史莱姆了,能不OOC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 乔纳森​(星空)


身为乔斯达​家史莱姆的最初之作和每月的销售冠军,相信乔纳森一定能让人满意。


​他并非寻常女孩喜欢的艳丽颜色,普蓝色夜空配上亮闪闪的星星却无比合适,气味是……甜蜜的巧克力?你不禁对店家的操作感到迷惑,明明是星空哎……


乔纳森的亮片和闪粉相较于其他几款还算适量​,亮晶晶的,亮片也不扎手,拉伸和起泡都非常上手,即使是新手的你也能拉出漂亮的花,噼里啪啦捏一通,非常解压。但是要注意,不能把他放在太冷的地方,会冻得硬邦邦的,也不能放在太热的地方,他会融化,一定要精心地把控温度的变化,才能玩的更久呢!


拿他吹泡泡也不错,​脾气相当得好,不费力气,很给面子的鼓起大泡泡,能持续很久都不破,像吹出一个星球。


唯一不太妙的地方是融合性太好……容易脏,以及​和其他泥混到一起就分不开了。有一天你不小心把乔纳森和荒木庄的迪奥放在一起玩,结果就……虽然消泡后还能玩,但已经不是原来的乔纳森了,为此你伤心了很久。














Ver. 乔瑟夫​(你是一朵什么云)



这款泥没有亮片和闪粉或者珠光质感,但胜在​云一般的分层和靓丽的渐变色,想让人供着,店家还有俏皮的货品描述:让我猜猜看?


每个买家收到的乔瑟夫都是不一样的哦!有纯薄荷绿的,渐变马尔代夫色,渐变橘色,以及最受欢迎、最考验你是否是欧洲人的款式——白蓝紫粉的搭配受万千少女追捧呢!像昙花一样的扩散条纹,是最绚丽的崽哦!


​你都不忍心拿出来玩,买了两罐,一罐收藏另一罐混色。混色之后反而从花朵变成了糖丝似的云层,如同雨花石精致,最好的油画师都画不出他万分之一的美丽,淡淡的可乐味令人心情无比畅快。完全起泡了,就像纯白棉花糖,你差点上嘴咬了一口。


被你供着的那一罐在阳光下更像按下暂停键的蝴蝶,留下了瞬间的美好。














Ver. 承太郎(星尘米粒)​



作为乔斯达家尝试的第一款米粒填充物​的泥,承太郎的质感……很结实,可能由于那些米粒质量不错,拉伸起来简直是富婆快乐健身器材,让他起泡比登天都难。


​别小瞧他啦,虽然起泡不行,但戳进去是很软很软的,银色小星星和米粒在指尖滚来滚去,像人在按摩,多戳几次,绝对能放下一天的疲累!而且戳多了……意外的很像某种好吃的米粥,你迷迷糊糊咬了一口,哇,居然是樱花的香气!想不到承太郎一个硬汉般的泥,有这么可爱的味道……


承太郎​完全不怕融泥,不管是黏糊糊的迪奥还是滑溜溜的福葛,都奈何不了他。有一阶段你沉迷当斯莱特林,经常把他和花京院堆在阳光好的地方看。金锡箔纸和银白亮片,雾霾蓝(也许是灰白中带点蓝)和青绿交织,十分养眼,两个人都是最闪亮的呢!














Ver. 仗助(​微光尘埃)



这款,闪粉亮片超标了!!静置的时候像极了钻石!!


​泰透的反射性很好,仗助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五光十色闪瞎人眼,细碎的亮片像星星,也像水晶尘埃,颜值超高,还继承了承太郎的特色——在阳光下,本身银白的颜色会有一点泛蓝,你捧着一把钻石的碎屑怎一个爽字了得!


​仗助的泥气也好,拉伸起泡没问题,有些轻微的粘手,不管玩多少次,都会黏在指缝和指甲上,是在撒娇吗?闻起来还有奶香……


和乔纳森一样,有一点点​怕脏,玩他的时候记得把桌面清理干净!














Ver. 乔鲁诺​(月夜杜若)



店家开玩笑说,这款泥是用乔纳森和迪奥混出来的……你不相信深色和浅色还能混出浅色……


毕竟乔鲁诺是月光白里透着一点粉嫩,珠光宝气的,你不敢下手玩他,很容易脏的样子……挑剔光线,除非铺上黑布,再精心打光,才能呈现店家说的“少女最喜欢的柔软的彩虹光”。你每天只会揪出一小坨把玩,相机怎么照都照不出人眼下的晶莹和炫彩。


​令人意外,乔鲁诺的起泡是最强的,戳泡泡跟放鞭炮一样,炸得手麻。久而久之,你最喜欢拿他拉花,不知名花卉的香气让他越发逼真,好像真有一朵花在掌心盛开。


即使在冬天也能保持良好的粘性和柔软度,不知道这点是不是遗传了迪奥呢?​














Ver. 徐伦(迷幻海洋)​



​星空蓝和星空紫的碰撞,还有点可爱的蒸汽波,填充物的闪片全是海洋生物,小海龟小海豚应有尽有,捧着她,就像捧着夜色下的海洋。


甜蜜的香气,真适合少女把玩。像洋流从罐子里涌出来,拉伸起来有轻微的阻力,仅次于承太郎的不好起泡,但光是摆在那里就很养眼了。


​时间长了容易变硬,要小心放置,最好经常抽出来捏一捏戳一戳加点硼砂水,是个怕寂寞的小姐姐呢……不过她和承太郎碰在一起,会有可以忽略不计的融泥效果,把她铺在承太郎上面,也许能看见活着的海洋哦!














Ver. ​乔尼(伊利索斯神殿)



入手的第二款珠光泥!和乔鲁诺完全不同!


​乔尼的分层像海洋与天空的界限,模糊却缠绕在一起,夹着金色的沙滩,绕了好远的路才能触摸到蓝白边界。若有若无的海盐味,似乎比饮料还甜一点。


这款的流动性很强,​多揉几下才能抓住他起泡。别看乔尼软乎乎的,他可是一门心思在桌子上游走,险些被新手的你逮不住弄到地上,那就真的赔钱了……明明不是假水啊?

起泡不错,拉花不错,你挑不出什么毛病,​就是太……太皮了,你真的好难抓住这个泥鳅一样的家伙!














Ver. 定助(浅海月光)​



和乔纳森很像,填满了星星和贝壳,也和仗助有点像,​海蓝色闪粉超标,在夜晚微弱的光线下还能闪闪发亮。

​定助的颜色你说不清偏向天空还是海洋,还有肥皂……洗衣粉……总之还算好闻的味道吧,清新脱俗的,亮片也放超标了,扎手。黏黏的,沾手,还容易起泡,全部是小泡泡,像摁包装快递用的气泡纸,一戳一个响,大的小的通通响,得放好几天才能消泡。


拿他吹泡泡最有挑战性,他不给你起大泡,经常是冒出一堆小泡泡,你在小泡泡里继续吹,腮帮子都鼓疼了,吹不出来一个大泡泡……


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